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三大队2024年上半年考核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第三地质大队 作者: 蒋倩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0日,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2024年上半年考核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核招聘通过面试13人,其中地质工程技术岗4人,地质资源技术岗1人,地勘技术岗1人,物探技术岗1人,测绘技术岗1人,化探技术岗1人,地勘技术岗(高级职称)3人,测绘技术岗(高级职称)1人。具体面试结果及体检通知已在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官网公布。

 

为扎实组织好本次招聘面试工作,三大队高度重视,成立了考核招聘面试工作小组,制定了《考核招聘面试方案》,明确了考核招聘程序和要求,严明了工作纪律。此次招聘工作面向社会招聘24人,共有51人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发出面试通知书23份。面试工作组考官由局派考官4人和队派考官3人组成,局人事处相关领导到三大队进行了巡察。面试采用结构化试题,从专业技术、综合素质、职业素养、职业道德等方面内容对考生进行了综合考察。

 

队长肖华表示,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以“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装备、一流管理”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地质找矿旗舰大队,引活水、壮队伍,不断注入新生力量,通过这次考核招聘,为夯实人才队伍,优化人才结构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