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六大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第六地质大队 作者: 王国贤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2

3月8日,六大队队长、党委副书记戴敬儒率队到地质工程公司龙马潭区醇香路零星城市更新项目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副队长蒋太平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项目现场,戴敬儒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环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

戴敬儒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抓严抓实源头防范和过程管控,坚持隐患问题动态排查、动态清零,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预警预防,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发生突发事故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