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巾帼绽芳华 | 十一大队“女神”们这样过节!
来源: 第十一地质大队 作者: 魏叶敏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2

为隆重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妇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为大队地质事业建功立业,十一大队工会积极谋划、周密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力量勇担当、铿锵奋进绽芳华”的系列活动。

3月8日,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达州市家庭教育促进会专家为在队女职工开展了题为“关注家庭教育传承家风家训”的讲座,组织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法规。

节前,十一大队工会组织开展“最美家庭”和先进女职工评选,表扬“最美家庭”7个、先进女职工15名,号召广大职工家庭和女职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立足岗位作贡献、拼搏实干争一流,继续为推进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十一大队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了户外活动,进行了知识竞赛、“你比我猜”等游戏活动,女职工们踊跃参与,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全队女职工间的互相了解,充分展现了十一大队不同岗位女职工的优良品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争当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地质事业,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