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九大队举办“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第九地质大队 作者: 周玉金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1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进一步统一女职工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推进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8日,由九大队工会负责举办的“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在德阳顺利开展,参与女职工160余人。

活动前,队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林向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女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向她们传达了局2024年工作会和队2024年工作会精神,对女职工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广大妇女同胞牢记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保持昂扬激情、奋发状态,切实发挥了“她力量”,展现了“她风采”,今后要聚焦九大队中心任务,在深化改革、融合发展的道路上,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绽放时代芳华。

纪委书记张加春、副队长李正武、副队长李军峰等参加活动的队领导为九大队12位“最美女职工”进行颁奖并合影。

活动中,开展了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普法知识宣讲,邀请律师围绕“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开展了女性权益保护知识讲座,分享了《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放松身心的同时学习了解了更多关于维护女职工权益的法律知识。

活动最后,女职工们进行了集体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满怀愉悦的心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满脸洋溢着喜悦与笑容。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队工会提供这次活动机会,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地质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