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支部搭桥,局工作会精神直抵项目一线
来源: 第七地质大队 作者: 龚骏 竹合林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1

局工作会精神如何传达到几百公里外的一线班组?近期,七大队机关四支部创新工作方式,以业务工作为载体,跨支部联动,及时将局工作会精神传达到远在300公里之外的雷波县勘察项目一线。

机关四支部覆盖安全科、技术科两个科室。该支部提前谋划,与队属乐勘资源党支部、生态所党支部进行跨支部联建。2月27日,机关四支部4名职工代表(含列席)参加队职代会,系统学习了党委书记郭建洪在会上传达的局2024年工作会精神。3月4日,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支部书记、职工代表讲解辅导,将局工作会8个成绩、5条经验、3个抓手、4大目标、8项部署进行了传达学习。

3月5日,安全科、技术科奔赴雷波县,对正在实施的雷波县小沟磷矿采选工程项目工业场地详勘建设工程勘察项目开展安全和技术检查。业务工作结束后,机关四支部组织乐勘资源党支部、生态所党支部在雷波县工作的党员、积极分子、非党中干开展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局2024年工作会精神,让身处300公里外的项目一线及时了解有关内容。

在雷波县项目部传达学习局工作会精神

在雷波县项目一线传达局工作会精神

通过支部联建,以开展业务工作为载体进行学习,既解决了项目一线传达学习不及时的难题,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同时拉近了科室支部与实体支部的距离,或将为今后类似工作开展提供新的思路。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