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十一大队召开2024年工作会、职代会(工代会)暨表彰会
来源: 第十一地质大队 作者: 廖凡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5日,十一大队召开2024年工作会、职代会(工代会)暨表彰会。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局工会主席范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地灾处处长杨俊义出席会议。队长胡海军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胜华作工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徐小勤主持会议。队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会员)代表、先进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小勤传达了局2024年工作会精神。

胡海军作了题为《锚定战略目标 保持发展定力 为打造四川地质综合“旗舰大队”奋勇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队深入贯彻落实局“12491”工作思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深化改革年、项目年为抓手,改革重组全面落地、经济发展质效提升、干部职工和谐稳定、安全环境持续营造、党的建设成效显著,实现改革发展良好开局起步。

报告总结了大队发展存在的问题,从多个层面分析了大队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提出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具体将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做强实体攻坚年为抓手,在经济提质增效上加力加劲;二是坚持以制度执行强化年为抓手,在机关效能提升上加力加劲;三是坚持以培育五大产业为核心,在主责主业夯实上加力加劲;四是坚持以深化改革发展为动力,在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上加力加劲;五是坚持以优化要素配置为保障,在增强发展动能上加力加劲;六是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核心,在引领保障发展上加力加劲。

李廷强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十一大队工作会报告内容既翔实又丰富,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有力,过去一年,队班子团结协作,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拼经济、抓项目、稳队伍等工作有序推进,成绩令人鼓舞,谋划令人振奋。针对2024年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局工作会精神,贯彻全局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着眼提质增效,抢机遇抓项目,奋力推动大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眼深化改革,促进深度融合,坚定不移推动旗舰大队建设;四是要着眼依法管理,加强政治建设,坚决防范各类风险。

宁胜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同奋斗 砥砺前行谱新篇 为打造四川地质综合“旗舰大队”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会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4年工会工作的五个重点方向,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职工建功立业;三是持续完善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用心凝聚群众力量;五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工会全面发展。

范刚对大队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队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凝聚合力,加强党对工会组织的领导;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民主,完善机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要求真务实,突出重点,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队《工资分配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等制度说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

会议分为四个小组进行讨论,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管理制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队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队《工资分配管理暂行办法》等五个制度。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

 

会上,胡海军与各实体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徐小勤作了总结。他指出,全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局、队工作会精神,锚定战略目标,保持发展定力,凝聚发展合力,全面推进实施“1156”发展战略,为打造四川地质综合“旗舰大队”,进入全省区域性地勘单位“第一方阵”奋勇前进。

会议在参会人员齐唱《勘探队员之歌》中圆满闭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