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六大队队长戴敬儒到纳沙堡滑坡治理工程勘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六大队职工 作者: 王刚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09-01

8月19日,四川省第六地质大队队长、党委副书记戴敬儒率队到古蔺县马蹄镇纳盘村十五组纳沙堡滑坡治理工程勘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滑坡的基本特征、形成机制、发展趋势及治理方案设计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对项目的野外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戴敬儒强调:一是要保障安全,现场作业要强化安全意识,细化落实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措施;二是要强调质量,对每个钻孔数据要仔细校核,每个岩土参数要认真分析,为地质灾害防治设计提供真实可靠的基础数据;三是要精心设计,根据地质灾害体规模、分布特征、变形破坏模式、地形条件、危害对象等因素,有针对性地布置工程,提出技术可靠、经济合理、便捷施工的设计方案;四是要加强地灾防治知识宣传,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地质灾害识别、预防和避让等基本知识,提高公众识灾、防灾、报灾、避灾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防灾的良好氛围。

副队长吴永贵,总工办、设备安监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