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十大队配合开展广元市利州区地质灾害隐患雨后核查工作
来源: 第十地质大队 作者: 张大春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08-31

8月以来,广元市陆续出现大暴雨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近日,十大队汛期督导组配合广元市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对降雨量较大区域开展地质灾害隐患雨后核查工作。

开展雨后核查工作

十大队汛期督导组技术人员与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排查组一起,对目标区的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已核销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涉水的旅游景区、营区,以及一些野外的网红打卡地、间歇性河流滩地、在建工程工地营地等高风险区域进行了排查。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警示标牌设置、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周边坡体裂痕变化等情况,并对地质灾害监测责任人、专职监测人和受威胁群众进行了防灾避险知识宣传。

通过排查,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已核销隐患点目前均未发现异常,情况稳定。下一步十大队队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汛减灾22条措施,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迅速响应、高位推进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用心为百姓筑牢生命防线,全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