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六大队发挥专家力量 护航平安大运
来源: 第六地质大队 作者: 蹇悦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08-16

为了保障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省委、省政府派出21个综合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三带三查”的方式开展大运会期间保安全防灾害综合督导。受省委、省政府邀请,第六地质大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顺彬以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专家身份参与省第四综合督导组,负责对泸州市7个区县的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进行全覆盖督导。

7月15日至8月9日,吴顺彬紧紧围绕省安委会确定的重点督导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督导检查等形式,参与督导了应急、住建等6个市级部门、7个县(区)党委政府、43个县(区)级部门及1个工业园区和70家企业及现场点位,发现涉及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问题隐患51个。除了指出问题,还针对实际情况“把脉开方”,提出专业意见,明确防汛减灾措施,助力各级单位对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彰显出应对防汛减灾的“专家力量”,全力保障了河湖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