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丁跃萍率队赴古蔺县督导六大队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 第六地质大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08-01

7月28日,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跃萍率队赴古蔺县督导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四川省第六地质大队队长、党委副书记戴敬儒陪同检查。古蔺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六大队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丁跃萍一行实地踏勘了古蔺县金兰街道周家湾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滑坡的变型特征、发展趋势及防灾避险措施。

座谈会上,戴敬儒详细介绍了暴雨发生后六大队第一时间派出技术骨干奔赴古蔺开展地灾应急排查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周家湾滑坡的发育特征、成灾模式、危害性和受威胁群众避险安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治理措施提出建议。

丁跃萍对六大队积极组织专业队伍参加应急抢险和地灾排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驻守人员在汛期值守、地灾巡排查、现场灾情判断等方面表现出的专业能力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一线地质队员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关键区域,强化巡查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地灾防治工作。

戴敬儒表示,六大队将加大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加强应急处置装备投入,提高支撑保障力度,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坚守一线,密切关注短时强降雨、局地点暴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配合地方政府及部门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巡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