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41队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141队党委办公室 作者: 141队 黄琴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3-10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团结广大女职工以“半边天”的姿态,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141队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全队在职女职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最美女职工推进评选活动

141队工会、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以车间工会为单位,提名推荐评选了11名思想品行端正、爱党爱国爱家、工作积极、成绩显著、团结奉献的优秀女职工代表,积极宣传最美女职工先进事迹,展示她们的奋斗风采,发挥她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队广大女职工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普法宣传和送关爱慰问到基层活动

按照上级工会要求,队工会、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妇女委员会聚焦新形势下女职工权益保护,通过配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等维权法律政策书籍以及普法宣传物资等形式,开展了普法宣传和送关爱慰问到基层活动。通过活动让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并能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登山健步走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清风暖阳,春光烂漫,队工会、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纪念“三八”节登山健步走活动,来自各专业公司及部门的不同岗位的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边登山,边交流,边赏景,边合影。三五成群,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挽前行,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积极、乐观的亮丽风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