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六0六大队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妇女节活动
来源: 606大队 作者: 张淑花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3-03-1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万物萌发、草木吐绿的美好时节,六0六大队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彰显新时代女性新风采,谱写巾帼建功新篇章。

“知识竞赛”强意识。100道多维度知识竞赛抢答,渲染了活动氛围,让女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营造了女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书香三八”展内涵。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为各分工会亲自送上精美的图书礼,感谢她们把智慧和精力献给了事业,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在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中施展巾帼才智,绽放巾帼风采。击鼓传花读书分享活动,让大家分享自己在读书时获得的知识感受,在交流中精进,推动女性阅读。

“户外活动”展活力。健步踏青、趣味游戏活动,欣赏大地披上绿衣和满山遍野开满花的风景,巾帼风采与初春美景相互映衬,为青山绿茵之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颠三倒四七上八下”活动中,大家发挥聪明智慧,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展示了六队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