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容大鹏程公司承作的崇州市斜坡地质灾害隐患风险详查和重点镇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张铁硬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3-10-07

2023年9月15日,省修防院组织四川省华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市地环站等单位的专家对容大集团下属容大鹏程公司承作的“崇州市斜坡地质灾害隐患风险详查和重点镇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试点工作项目”进行成果评审,该项目从设计、野外验收到成果评审,均一次性通过,项目完成质量较高,资料较为详实,得到了各专家、省修防院、市地环站及业主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顺利通过成果报告评审。

“崇州市斜坡地质灾害隐患风险详查和重点镇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项目”为全省第一批21个试点项目之一。自2022年12月中标以来,容大鹏程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和技术骨干科学谋划、全力推进。9个多月的努力奋战,最终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下一步,项目部将开展成果报告的修改完善及数据库建设、资料归档汇交工作。该项目的优厚成果将为崇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容大鹏程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发展,为崇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供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先后承做:文井江镇铁索村B区89栋后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勘查设计、工程治理项目;文井江镇大同村万煤油库滑坡等9处地质灾害自动化实时监测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项目;崇州市县域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崇州市斜坡地质灾害隐患风险详查和重点镇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项目;2021-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服务项目等。通过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勘查、设计、宣传培训、应急演练、应急调查、风险调查评价等工作,为区调队和地方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也为崇州市地质灾害防治提供了巨大的“区调力量”。

评审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