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众志成城抗疫情 闭环生产保工期
来源: 606大队 作者: 李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05

2022年9月1日,成都市实施疫情静默管控。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606大队岷江公司经营班子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及生产应急预案,一手抓疫情防控,全面加强人员管控、防范督导、环境消杀、疫情宣传、物质筹备等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护措施落到实处;一手狠抓生产,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实行闭环生产,尽可能降低疫情和限电限产带来的影响,确保产品顺利交付。

车俊红董事长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二是紧紧围绕重点项目优先生产;三是统筹好人员安排,确保人员精而不缺;四是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五是确保闭环生产期间的安全、环保和产品质量的监管工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