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召开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雷琴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7

2022年9月7日至17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泸州市江阳区、龙马潭区等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在此期间,113队14名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参加志愿服务奔走在抗疫一线。9月23日,113队召开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座谈会,关心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113队党委书记、副队长谢黎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宗敏出席会议。

会上,志愿者代表纷纷敞开心扉,分享自己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初衷以及志愿服务期间工作情况和自身感悟。一家三口一起参加志愿服务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郑国庆说:“作为一名党员,本就该乐于助人、甘于奉献,能为保护社区群众的安全、守护自己的家园作一些贡献我深感自豪,在特殊的时期鼓励孩子与父母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相信她也能因此得到成长。”派驻泸州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的王建,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主动请缨,在泸州市地灾指挥部连续值班值守11个日夜,他说:“地灾防治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耽误不得,其实我没有站在最危险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得更多的只是本职工作而已。”

谢黎明讲话

 

谢黎明代表队党政工团向113队参加泸州市疫情防控的全体志愿者表示慰问。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能够挺身而出,以不同的方式,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个岗位上,彰显了自身的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113队的精神风采,更彰显了地质人的英雄本色。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守护一方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泸州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青春贡献。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扛责在肩、冲锋在前,为113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