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喜讯!113队4篇学术论文获奖!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1日,泸州市第十六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113队4篇学术论文获奖,其中1篇获得二等奖,3篇获得三等奖。

113队职工杨籼撰写的《川南古叙地区LD1井龙潭组海陆过渡相泥页岩地质特征及其含气性》获得二等奖;蒋太平撰写的《苏14-19-34井组水平井轨迹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曾楷撰写的《广域电磁法在川南地区五峰组-龙马溪组页岩气地质调查中的应用》和杨晓冰撰写的《浅谈经济责任审计风险及防范》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113队始终坚持“人才立队、科技强队”的发展理念,深挖内部潜力,突出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及提升,持续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激发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主动性。113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激励全队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113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