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海外市场再创佳绩——六0五大队年内第三个海外项目落地
来源: 605大队 作者: 洪璇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4

六0五大队积极参与海外地勘项目,近日又成功中标津巴布韦北玛塔贝莱兰省KAMATIVI多金属锂矿勘探项目,技术服务合同金额约400万元。

8月15日,六0五大队接到了矿业权人编制《津巴布韦北玛塔贝莱兰省KAMATIVI多金属锂矿勘探项目实施方案》的邀请。队长、党委副书记王晓辉,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万平益等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整合优势技术力量,并多次到现场指导方案编制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实施方案编制,最终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丰富的海外项目实施经验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良好的执业信誉,赢得了矿业权人的信任与充分肯定,并一举夺魁。9月18日,正式签订了《津巴布韦北玛塔贝莱兰省KAMATIVI多金属锂矿项目Ⅳ号矿带勘探技术服务协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六0五大队今后在该地区拓展地质找矿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三五”以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地推动下,六0五大队组织各方力量,充分研究境外政策环境、资源分布状况,以传统矿产资源勘查为依托,着力加强与国内上市的大型集团公司合作,不断地优化服务领域和市场发展空间,逐步建立了较稳定的境外地勘市场,先后签订和实施境外地矿项目4000余万。

今年以来,六0五大队先后在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完成了两个地质找矿项目,已完成结算收入800万余元。下一步,六0五大队将继续加快和坚定“走出去”的步伐,积极筹备建立境外办事处,为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境外地矿项目而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