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二八二大队开展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来源: 282大队 作者: 贾飞艳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1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

地震发生后,二八二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技术力量前往泸定参与抢险救灾和应急工作。继为灾区提供技术支持外,9月9日大队党委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地质局党委号召,发出倡议书,号召大队党员、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支援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大队倡议书发出后,大队领导干部率先带头捐款,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奉献爱心,共计捐款32459元。在党员的示范带领下,大队97名非党员职工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捐款,共计捐款4755元。在捐款过程中,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灾区的祝福,也希望能为灾区的重建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本次捐款活动共收到来自全队392名党员、干部、职工捐赠的爱心款共计37214元。

此次捐款活动,二八二大队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抗震救灾胜利和灾区家园重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