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灾难无情爱满人间——区调队积极号召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明哲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21

9月5日12点52分发生的泸定地震,牵动着全国无数同胞的心,更牵动着全体区调人的心。作为四川人和地质人,我们更能体会在地震灾难中,受灾同胞遭受的伤痛与苦难,需要面临的痛苦与艰难。

接到省直机关工委及省地质局发来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自愿捐款倡议书以后,区调队党委立即响应,呼吁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泸定地震灾区。号召发出以后,工作群里一下炸开了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慷慨支援,希望能够向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带去一声祝福,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温暖。

一笔笔爱心捐款如涓涓细流般,沿着不同渠道汇聚在一起。截止到9月13日上午,共计533人(其中党员243人,非党员290人)捐款,合计金额59816元。关怀虽小,点点都是真情;钱额不多,滴滴同为爱心。

多少次我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扶贫、救灾……是区调人应尽的社会责任;慰问、关怀……是区调队一直践行的人文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爱满人家,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和希望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慷慨解囊,支援灾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