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滴水汇聚 守望相助
来源: 141队 作者: 付小红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14

9月5日12时52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此次地震受灾程度深、波及范围广、灾害损失大,给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等地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深深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的倡议书》发出后,按照省地质局安排部署,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141队党委积极响应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同时立足行业职责,持续参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为灾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

点滴爱心,汇聚大爱。9月9日,141队党委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慷慨解囊,通过微信、现金、转账等多种方式奉献爱心。截至9月10日,141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3.15万余元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一笔笔捐款,传递着一颗颗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彰显了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141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绵薄之力为灾区群众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战胜地震灾难,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相关推荐

  • 2022-09-08 守望相助 齐心抗疫——141队向西藏波密县捐赠防疫物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