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渡难关,泸定安 113队聚力抗震齐捐款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石棉等多地受灾严重,近百人遇难,灾情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113队党委第一时间发出捐款倡议,动员全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爱心,齐捐善款,以实际行动为抗击地震灾情尽绵薄之力,与受灾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全队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队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转款奉献自己的爱心。“祝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一声声真挚动人的祝福,展示着团结一心的大爱与希望,传递出抗震救灾必胜的信心与力量,也彰显了113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泸定加油!四川雄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113队退休职工微信工作群内祝福声和捐款此起彼伏,50、100、200、1000……一份份沉甸甸的捐款,尽显113队退休职工的初心与使命,让人深受感动。有许多退休职工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手段,就委托子女帮忙捐款,并嘱咐一定要按时捐款,不能落下。

自愿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倡议书发布以来,113队391名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为“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捐款共计39748元,特别是退休职工捐款总金额达28000余元。退休捐款者中有重病患者,有90多岁的高龄老人,还有去世职工的家属,更有捐款1000元的沈仁卫同志。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此次捐款足见113队党员干部职工的大爱与担当,大家的涓滴之力也必将汇成磅薄力量,帮助地震灾区的群众早日重建家园、赢得抗震救灾胜利!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