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一线职工战酷暑 113队“送清凉”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8-09

入夏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113队党委、工会先后走访龙马潭区杜家街社区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叙永县群英村地灾隐患治理项目、黄舣镇酒业园区测绘项目、合江县地灾防治三维实景系统建设和更新服务项目等,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开足马力,赶超进度,争创效益。113队一线职工冒着高温,经受“烤”验,攻坚克难,坚持战斗在野外一线。为确保活动优质高效,113队工会精心准备,为一线职工送上藿香正气液、十滴水、风油精、茶叶、菊花、药茶等价值近五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一线职工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健康,要求各项目部严格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可管可控。

走访慰问中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队党委和队工会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尽职尽责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113队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