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六〇一大队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
来源: 601大队 作者: 毛勇康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8-26

8月12日,六〇一大队召开半年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局半年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由大队总工程师孙啟武主持。

大队党委书记马建忠传达了王建明书记在局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队长秦术凯传达学习了伍定局长在局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马建忠作了题为《从严治党凝合力 改革重塑聚战力 奋进发展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报告。马建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系列精神和局党委半年工作会精神。

马建忠指出,在新组建的地质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大队党委高位谋划制度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在深入分析和研判问题的同时,就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马建忠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大队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思想防线;四是优化人才结构,提供人才支撑;五是科学研判从严治党形势,主动把握政治意识形态。

队党委副书记、副队长(主持工作)丁建红向大会作了题为《内强运营管控防风险,外谋经营开拓助发展,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半年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局、队年初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特别在平台系统建设和经营发展,强化高质量运营管控方面成效明显。在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惠民政策、开放合作创新和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高效务实推进。

丁建红指出,本次会议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动员大会,全队要按照局半年工作会和大队“聚焦主业、强优主干、扎根攀西、规范提升”工作要求,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搞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处理好改革、稳定、发展的关系。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振奋精神,有所作为,坚定改革必胜信心;二是顺应改革,化解矛盾,维护队伍和谐稳定;三是抢抓机遇,力拓市场,落地项目高效运营;四是扩大合作,提升能力,科技创新探寻新路;五是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持续稳定发展环境;六是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落细;七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夯实队伍发展根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大队下半年必须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成为“综合地质队伍改革的排头兵”,力争成为“区域地质机构发展的领头羊”,必将成为“服务攀西经济社会的地勘主力军”。

会上,工会主席费仲全同志通报了原冶勘局对大队2021年考核情况和大队对各事业部考核结果。

大队机关全体人员,各事业部班子成员、项目经理、技术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