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六〇一大队开展高温天气项目安全检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601大队 作者: 焦乔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8-23

近日,四川连续高温天气。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和《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8月19日上午,六〇一大队党委书记马建忠,安全保卫科科长郑仕能、工会副主席杨志伟等人组成项目检查组赴中禾矿业腾家梁子铁矿扩帮边坡工程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和项目慰问。

马建忠一行到达项目现场,听取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后,询问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情况,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项目部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更要做好对极端降雨的预防工作,尽量避免夜间施工,保障施工安全,项目现场要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切实为施工现场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施工计划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马建忠指出,大队与成都理工大学合作以“中禾矿业腾家梁子铁矿扩帮边坡工程”为依托,开展了矿山高边坡危岩识别及工程风险预测研究、矿山高边坡地上地下一体化三维建模技术研究,这是大队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增强发展核心动能,进行资源开发利用与成果转化方面研究的重要表现。希望项目人员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及技术攻关课题研究工作,大队感谢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

大队工会为项目部送去了夏日“清凉”慰问品。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