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技术部组织2021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周福篯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2-01-05

12月30日,在大队统筹安排下,区调队技术部组织全队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各实体QC小组(质量控制小组)取得的成果举行发布交流会议,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任评审组组长。本次QC成果涵盖矿产、文旅、地灾、规划、生态修复等具代表性的10个QC小组,最终评选出3个优秀QC小组。

QC活动是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的有效形式,是鼓励职工学技术、学管理,群策群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一项重要的管理活动。开展本次活动,系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的热情。

会上,特邀评委、QC活动专家喻安光对各小组的成绩给予肯定,分别从小组构成、课题选择、原因分析、活动效果、演讲方式等方面一一进行点评。

总工程师王兆成对QC成果发布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技术部和各实体的精心安排,对参加评审的专家和QC小组的同志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区调队在QC活动方面,有着光荣的传统,先后出现了多个在地矿部和四川省获奖的QC小组,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光荣的历史,在QC活动中做优做实,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QC小组的作用,提高工作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获得此次QC成果发布前三名的分别是区调所梭罗沟项目QC小组、矿勘院新疆来贺山项目QC小组、青海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内业处理项目QC小组。

 

会议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