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09队召开2021年度技术质量管理工作总结暨技术成果交流会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王冲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2-01-05

12月29日-30日,909队召开2021年技术质量管理总结暨技术交流会。交流内容涉及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矿山生态修复、岩土工程勘察、土壤污染现状调查、ICP—MS在水质分析中的应用、无人机与GeoSLAM手持扫描仪的应用等方面,主要针对各类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亮点、难点、经验以及应注意事项等方面。各二级实体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工作汇报

技术交流

会议对各二级实体全年生产经营情况、技术质量管理及科技创新工作完成情况、人才培养、资料归档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队长薛峰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四川省地勘单位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后经过进一步整合,队伍会越来越精简。我们当前主要任务就是做好自己的定位,技术才是核心竞争力,是其他经营强有力的支撑,需要我们不断总结积累,不断创新。每一项科研成果的取得,老一辈的经验、中间力量的冲锋、新鲜血液的补充都必不可少,而搞科研需要我们静得下心,耐得住寂寞,永远保持热情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年轻技术人员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总结,要凭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用勇于克服工作中一切困难的毅力,把技术工作做实并做大做强,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总工程师贺模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这一年来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公司总工程师及技术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会议,各公司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客观、针对性强;交流会的内容也很丰富、全面,对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启迪。在以后的技术工作中,要加强人才培训和技术交流;加强科技创新;加强新领域的拓展;加强技术质量管理。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