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地灾防治 ——四0三队与马边县自然资源局交流座谈谱新篇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陈波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1-18

2022年1月11日,四0三队队长谢启兴、党委书记刘孟涛带队前往马边县自然资源局,与马边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徐泽星,马边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洪开展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

会上,谢启兴简要介绍了四0三队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马边县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在生态文明建设、资源安全保障、地质灾害防治、乡村振兴、绿色矿山、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同时表示,四0三队将继续发挥地勘单位专业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马边社会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刘孟涛代表四0三队向马边县县委县政府和县自然资源局一直以来对四0三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四0三队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非常重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综合能力建设,为马边县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服务

徐泽星表示,马边是自然灾害易发区、多发区,必须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同时马边亦是重点生态功能区,打造绿色循环矿山也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矿产资源是政府部门的资源,也是地质矿产部门的资源,希望四0三队与马边县自然资源局在合法合规条件下,通过马边磷矿资源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防治及打造绿色循环矿山等方面的更深一步合作,共同助力马边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洪表示,四0三队长期以来对马边县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帮助有目共睹,其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为马边自然资源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马边县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期,下一步将更关注战略储备资源、地热资源及矿权设置等问题,希望四0三队给予更多的专业技术服务,同时双方要加强地灾“三年行动计划”的合作,加强廉政风险建设,规范合作、共同发展。

随着交流座谈的进一步深入,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地质灾害防治、生态文明建设、自然灾害风险调查与评估、绿色矿山创建、地灾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项目规范管理、自然资源领域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马边县原县委常委阿别木巫,四0三队队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尹洁,勘察施工公司经理陈波,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推荐

  • 2022-06-13 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小金县学前教育
  • 2022-06-06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提升小金县幼教师资水平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