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抒写地质论文 献礼百年华诞”活动完成论文结集出版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振江 孙勇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21年,区调队开展了“抒写地质论文 献礼百年华诞”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号召全队技术人员用科技论文向党的生日献礼。该队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审查专家小组,具体事务由科创中心、技术部和党群部共同组织完成。自发布通知以来,得到了全队各实体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技术干部踊跃参与。

活动共征集到57位作者71篇论文,经队级专家小组两审推荐,编辑部三审三校,录用51位作者59篇论文,分两期增刊出版,第一期载文30篇,第二期载文29篇,2021年12月底完成了第一期出版印刷工作,第二期已在排版中。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将在四川省地质学会文旅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期间揭晓。

录用论文的51位作者以40岁以下的青年技术骨干为主,达39人;学历均为本科以上,硕士学历达21人;中高级职称达45人;党员(含预备党员)33人。

录用论文作者人数上,区调所、容大鹏程、容大九州以16人、10人、9人分列前三位;录用论文数量上,区调所、容大九州、容大鹏程以17篇、11篇、10篇分列前三名。科创中心以6人发文8篇,居全员参与度首位。

论文题材涵盖了区调队全部业务板块,是全队近年业务成果的一次较全面梳理总结。地质遗迹与地质公园等文旅产业板块发文量居首位,达19篇,基础地质与水工环地质列二三位,分别为13篇和12篇,显示出地质矿产不放松、文旅产业树标杆,多业并举、行稳致远的发展现状,并在计算机、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研发等方面有所突破。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