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持续扩大“朋友圈” 加强合作促发展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 蒋倩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09

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402队坚持守正创新、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危机中寻得发展契机,开展多元化经营,“朋友圈”不断扩大。

6月中旬,该队与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和地质环境影响评价、绿色矿山、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地球物理勘查、国内外矿产勘查等服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7月上旬,该队与四川省能投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甘孜州丹巴县杨柳坪铂镍矿项目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甘孜州丹巴县杨柳坪铂镍矿项目的优势资源,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及绿色矿山建设等多个方面,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夯实合作基础,共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7月下旬,该队与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国内外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矿业权评价、矿业投资开发、工程勘查等服务领域,双方视对方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互给予充分的商务和技术支持,在开拓市场和技术服务中相互支持,实现资源共享。此次签订的框架协议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业务的基础。

8月下旬,该队与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该队队长肖华和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肖华平分别致辞,讲话回顾了两家单位以往合作历史,介绍了目前合作项目情况,规划了今后合作方向以及发展愿景。近年来,为广开信息来源,扩大业务范围和业务规模,该队与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多次开展深入合作,取得了多项合作成果,为该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为了积极推动作用。

9月上旬,为加强校企合作,该队与成都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交流会上,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达成共识:一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高水平科技合作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共同探索和建立“产学研”有机结合的新模式。二是在双方挂牌设立“成都理工大学珠峰科学研究计划青藏高原钻探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双方共建中心并开展管理、实习、培训、科研合作。三是该队为成都理工大学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成都理工大学优先向该队推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402队开拓市场经营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今后402队将继续在对外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上下功夫,力争在助推全队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上取得更大成绩。”队长肖华表示。大家坚信,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随着该队朋友圈的不断扩容,对外合作的不断深入,朋友圈的力量终将成为全队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