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调院顺利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来源: 地调院 作者: 伏国通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07

近日,经过凯新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审核专家为期7天的监督审核,省地调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在审核中,专家依据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45001-2020标准,通过查阅体系运行文件记录、现场观察验证、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对院管理层、相关单位(部门)和相关项目等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的过程及活动实施了全面审核,一致认为省地调院管理基础扎实,管理模式成熟,“三体系”运行正常、有效,能够满足单位日常运作与发展的需要,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末次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审核专家对院体系审核情况的总结和改进建议,院长赵春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制定有效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加快问题整改,不断促进院各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效运行。

据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是省地调院实施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正常运行将进一步提升该院综合管理水平,增强院市场竞争力,为该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