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地矿集团承担的省级地勘基金项目通过局专家组初步审查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 叶克轩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06

8月30日,局地矿处副处长向玉坤及专家组一行对四川地矿集团环资院承担的省级地勘基金项目“德昌县宽裕离子吸附型稀土矿调查评价”进行初步评审。

会上,环资院总工、项目负责人尹川向专家组就项目执行、取得成果、下步工作建议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对项目成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质量体系运行良好,取得成果斐然。同时指出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攀西地区该类型矿床的勘查具有指导意义,该项目首次在攀西地区发现重稀土是川内稀土找矿的一项重大的突破,同意上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验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