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组织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网络培训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周福篯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06

8月28日,区调队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线上培训会。各实体及队控股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尽管天不作美,大雨如瀑,却没有挡住区调人学习的热情,各实体的技术人员纷纷前往,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参加“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思路、方法和案例解析”网络培训。

培训会上,省内外业界专家对国内外现阶段生态修复及生态规划的现状、思路、方法进行了讲解,对省级、市县级生态修复规划编制指南进行了解读,列举了国内外著名的生态规划案例进行一一剖析,让广大学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培训是由自然资源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发起的一项新型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创新性强、涉及面广、研究难度大。为把握生态现状的真实性、修复目标的科学性、技术路线的可行性、保障措施的可操作性,有力有序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技术部想实体所想,急实体所急,特此举办了本次培训。

 

(线上培训会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