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交流促合作 携手共发展——四0三队与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杨波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02

8月31日,四0三队与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零八地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0三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二零八地环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贺建军、四0三队队长谢启兴、党委书记刘孟涛及双方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四0三队党委书记刘孟涛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交流座谈

贺建军讲话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四0三队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座谈。贺建军就二零八地环公司企业概况、机构设置、改革发展情况、经营管理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2020年3月事企分离后,二零八地环公司着力开辟大地质服务领域,整合自身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职工精气神明显变好,敢拼敢干,经营状况逐步提升。

谢启兴讲话

谢启兴对二零八地环公司贺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二零八地环公司在企业经营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值得借鉴。他表示,四0三队六十七年来从地质找矿为主业到“地质+”多业并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注重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在“稳中求进、三业并举、全向拓展”发展战略指引下,四0三队将与时俱进逐步构建全方位、立体化、成体系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谢启兴希望,下一步双方通过建立合作机制,在地质灾害防治、资源找矿突破、科技创新等方面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事业单位改革、经营管理、财务管理、下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关键之年,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之年,双方将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强化双圈互动,在改革、发展、创新过程中攻坚克难,在新地域、新领域方向负重致远、寻求突破,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

四0三队总经济师郭勇和二零八地环公司财务总监吕鸿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签订是自川渝两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进一步唱好成渝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双城记”的成效体现,双方强强联手,将共同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地质灾害防治、科创平台建设等方面为着力点和发力点,共同助力川渝地区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 2021-03-10 培训助成长 交流促合作——西藏地勘局区调队赴909队参加专业技能培训交流会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