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喜讯!一〇八地质队下属企业顺利完成CMA资质认证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史良乾 马冬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18

近期,一〇八地质队下属企业四川中岩探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检测公司)顺利通过中国计量认证(CMA)评审。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向中岩检测公司颁发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这表明该公司具有对外承担检测任务的能力。本次CMA范围涵盖地基基础检测、建筑工程现场检测、市政工程地下管线检测、地球物理勘探检测4大类28项共59个参数资质检测能力的认定资格。

据了解,中国计量认证(CMA)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中岩检测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是该队深入践行“地质+”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本次证书获取的准备过程中,十余名职工齐心协力,认真培训学习、努力演练操作,找不足、缩差距,仅用半年多时间就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充分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与企业活力。

CMA证书的取得,使中岩检测公司正式跻身第三方检测公司行列。下一步,中岩检测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将检测工作做精做细,积极主动对外寻求合作,积极拓展工勘检测市场,为单位经济发展开辟新的增长点,为社会提供各项可靠的检测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