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三方汇力,抗震一线党旗红 ——记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前线临时党支部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6日泸县6.0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矿局113队、202队、华地公司迅即响应,三方汇力,火速集结1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携带相关仪器设备疾驰泸县及周边地区,投入应急排查工作。

为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113队党委及时成立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前线临时党支部,下设3个党小组,113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谭森山同志任支部书记,202队队长校杰、华地公司总经理曹楠同志任支部副书记,113队副队长罗海东、202队副队长许洪、华地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同志任支委委员。临时党支部及时召开工作会议,通报当前阶段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炼经验做法,梳理重点工作,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

自地震发生以来,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以身作则,合理整合现有资源,确保了抗震救灾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支部全体党员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深入一线,冒雨排查房屋、道路受损情况、边坡垮塌情况、地灾点变化情况,尽最大努力把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截至目前,临时党支部已排查地灾隐患点278处。

113队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前线党小组

202队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前线党小组

华地公司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前线党小组

临时党支部在抗震救灾前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抗震救灾全过程,引领全体工作队员为地震灾区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地质人的初心使命,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用抗震救灾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让鲜红的党旗在抗震救灾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震救灾一线闪闪发光。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