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注入新鲜血液 激活发展因子 ——909队开展职工入职培训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陈伟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15

新职工是单位发展的新生力量,如何激发他们的活力,并转化为生产力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开展职工入职培训无疑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9月8日上午,909队职工入职培训班正式开班,队党委书记赖书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队长薛峰作培训总结,近20名新入职职工通过参加培训,正式开启了人生新的航程。

培训现场

赖书名代表队党政班子欢迎新入职职工加入909队这个大家庭,提出了培训期间的要求,对大家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希望:一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自己、工作和得失。二要坚持学习,博览群书、博采众长、勤思善问,不断进步。三要脚踏实地,切忌眼高手低,学会默默付出。四要严于律己,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随后,各部门相关人员围绕队情队史、政治思想与企业文化、人事、安全、财务、技术质量和生产经营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参训职工认真聆听

队长薛峰在总结讲话时,系统回顾了培训的重要内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指出了年轻人可能存在的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思想缺感情、不缺干劲缺韧劲、不缺知识缺文化、不缺想法缺办法、不缺能力缺魅力、不缺活动缺定力、不缺情感缺情怀等八个方面问题,并开出了防治“良方”。勉励大家坚守初心,守一生一世之念;要有恒心,积一点一滴之功,穷极一身为之奋斗;怀有戒心,察一言一行之细,自觉抵制身边的诱惑。

参训职工纷纷表示,入职培训帮助他们了解了全队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强了融入感、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自己将迅速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工作中,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相关推荐

  • 2020-07-20 注入新鲜血液,18名硕士研究生“落户”207队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