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积极参加泸州市纳溪区危化品事故应急救援双盲演练
来源: 113队 作者: 王小明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15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在大渡口镇中石化泸州油库举行2021年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双盲演练。本次演练模拟受地质灾害影响,纳溪区泸州油库4号汽油储罐出口截止阀前法兰受损引起汽油泄露事故。

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纳溪区分局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该队专业技术人员携带相关设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救援行动。在演练过程中,该队技术人员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各个环节、流程衔接井然有序,充分利用无人机、全站仪等新技术进行现场调查,为演练指挥部提供科学决策的依据。本次演练展现出了地矿铁军的意志品质和在危难发生时地质人的重要性,也锻炼了该队专业技术人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