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9队创建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通过局验收
来源: 109地质队 作者: 杨华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1-09-14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调动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凝聚智慧、开拓创新,109队工会协同队总工办于2020年11月申报创建四川省地矿局一0九地质队“范勇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目前已通过局验收。

2021年8月31日,局总工程师李庆阳、局科技处副处长蔡跃云到109队检查指导“范勇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按照创新工作室考核评分标准,对场所设施、团队建设、制度建设、技术公关、培训学习、技术创新、交流推广、安全管理八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109队总工程师)范勇、创新工作室项目组长范国强围绕创新工作室的“碱性岩—碳酸岩型稀土矿床深部找矿方向研究”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庆阳对109队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科技成果转换,加强与地方科技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积极服务于地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