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0三队与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杨波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6-07

5月28日,四0三队与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峨眉举行。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京波,四0三队队长谢启兴、副队长徐兵出席签约仪式。

秦京波讲话

签约仪式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宣传片。秦京波首先对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服务领域、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四0三队地质找矿实力雄厚,成果显著,并长期开拓老挝等海外市场,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能力,招金有色矿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加大国内外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力度,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谢启兴讲话

谢启兴表示,四0三队是一支融自然资源勘查、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与资源承载力、开放合作与投资开发等服务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勘队伍。坚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强老挝等海外市场的开拓与服务,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加强进一步加强交流,尤其是在老挝共同筛选提供可供联合开发的项目,深化双方合作。

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矿权延续、矿山生产、矿山安全、资源综合利用、下步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推进强强联合,共同加快双方的发展、进步。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