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成功中标西藏地质灾害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 叶克轩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18日,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所属环资院成功中标承担驱龙铜矿商混站采石场地质灾害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

据悉,项目位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境内,距县城南部21km。因矿区采石场矿山开采等人类工程活动,对该区植被、土地造成影响且局部存在危岩体,急需开展地质灾害治理与矿山生态修复等。

此次中标离不开环资院相关人员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环资院勘查部副主任周海波带领团队12人在平均海拔4500m以上的工区连续奋战近2个月,期间不断与协作单位通力合作,指导编制了《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驱龙铜矿商混站采石场地质灾害治理及生态修复施工图设计报告》,为竞争性谈判的标书编制提供了重要的设计依据。而后在刘图强总工程师现场踏勘指导下,通过环资院内业资料组精心编制,集团公司领导给予了大量的协调,西藏分公司的通力配合,最终成功中标。

据了解,该项目由公司环资院作为牵头单位,正努力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参与项目治理,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力争按照项目设计给业主方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