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2队、404队、攀西队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 张晶 谢雨薇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7日,202地质队、404地质队、攀西地质队就地质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三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202队队长校杰表示,新形势下,202队努力践行“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实施地质找矿和非金属研究方面狠下功夫,积极投身于非金属矿物深加工技术研发。

404队党委书记张志明介绍了404队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水工环技术领域的发展经验,强调了与地方沟通和联系的重要性。

攀西队队长周明伟在会上表示,现阶段攀西坚持人才引进、坚持双产业、双能驱动,多产业发展,致力于保留一支相对完整的地质找矿队伍,持续深入贯彻局“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战略。

会上,三方达成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共识。三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深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为推动全局地质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