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雷琴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7

4月2日,113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

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兰考脱贫攻坚工作中扶贫干部的亲身经历为原型,讲述了以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扶贫一线干部团结带领当地群众奋战三年摆脱贫困、创造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

“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电影情节感人至深、富有张力,影片中扶贫干部们不服输的韧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在场的党员干部不时热泪盈眶,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扶贫事业的伟大和艰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既是思想上的洗礼,也是行动上的鞭策,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113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