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陈凯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7

4月2日,915队举办以“铭党恩、跟党走、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钓鱼比赛。本次比赛由队工会主办,来自全队各部门、各实体的2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全体参选选手合影

上午9时,全部参赛选手进入指定区域就位,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试线、撒饵、调线、挥杆,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大家有备而来,各显神通,快速进入比赛状态,一场比心理、考技术、练耐力的比赛激烈上演。

钓鱼现场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评分组根据钓鱼总重量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队工会主席陈道禄宣读了比赛结果。其中,龚自文、吕继科、郭志勇三位同志获得前三名,并将代表915队参加四川省地矿局川南片区职工钓鱼比赛。

据悉,钓鱼比赛是队工会组织的传统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融入自然怀抱。同时,本次活动也是915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全队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让大家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进感情,不忘初心,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