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与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为巴中市人民群众安全护航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曾文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0日,915队与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巴中市人民政府东楼应急指挥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有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彭建文,915队队长邓太平、副队长陈继雄,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

彭建文、邓太平代表双方签字

在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彭建文介绍了巴中市自然灾害情况、应急体系建设情况以及需求状况,并就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沟通。

邓太平介绍了915队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结构、技术装备、服务领域、服务对象、服务方式、工作业绩等,特别是915队在地灾防治领域具有的雄厚的技术实力。针对巴中市这样一个自然灾害高发、频发、多发的地区,双方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发挥915队的专业技术优势,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援、地震地质、水旱灾害应急抢险救援、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实战演练、汛期驻地督导、应急救援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为巴中应急管理局提供技术支撑,有助于巴中市构建完善的应急救援指挥体系,提高各类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彭建文、邓太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915队进军巴中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也为915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