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打实宣传队伍“地基” 抓好党史教育宣传 202队开展新闻写作摄影业务培训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张晶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8日,202队举办了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业务知识培训班,局宣传处处长罗会江、副处长周江陵到队授课指导,为全队通讯员打基础、强本领,助推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中,罗会江处长就新闻写作展开培训,一方面从基础知识的角度强化职工新闻写作的能力;另一方面从思想理念角度传达了“要从社会看地质,不要从地质看社会”的新闻工作观念,从观念上来提高宣传人员的新闻站位。周江陵副处长带领通讯员从文字到图片,领略了镜头下的地质工作和地理风光,站在地质摄影的角度挖掘地质工作的多样面貌,体会如何借用影像来揭开大众对地质工作的神秘面纱。

罗会江就新闻写作展开培训

周江陵就新闻摄影展开培训

培训会上,该队党委书记王开忠向全队通讯员提出要求,希望通讯员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党史宣传工作,讲好地质故事,传播地勘文化,讲好202队的故事,发好202队的声音,将爱国、爱党、爱社会情怀熔铸到每一位202队人的心里,力求推动202队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