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组织开展内控培训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陈震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30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内控建设工作,提高内控管理水平,113队特聘内控专家开展内控培训,队内控小组成员、各实体负责人及关键岗位40余人参会。

会上,内控专家就内控风险评估、内控工作流程、内控制度建设、内控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和分析,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113队当前内控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方法指导。

队长谭森山强调,参会人员要带着问题学习,学有所获,带着问题思考,要充分认识内控与风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管控水平,健全和完善内控管理体系,确保各项业务持续受控、合规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内控管理的重要性,对今后更好地学习掌握内控管理知识和技能,提高依法履职、正确履职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单位内控体系优化完善奠定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