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5队川东北深部锂钾资源勘查成果获专家学者肯定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2

3月30日,“四川省地质学会矿床专委会2021年学术研论会” 在德阳市召开。研论会由四川省地矿局主办,化探队承办,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处长曹恒,省地质学会理事长程东辉,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等出席会议。除局属单位以外,还特邀自然资源部经研院矿产资源经济所、省经信厅、中国地质科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地科院等相关专家领导参会指导。405队队长许向宁、总工仲佳爱、队党委委员唐学渊及部分技术骨干共计11人参加这一年度学术盛事。

会上,由仲佳爱汇报交流的《川东北深部锂钾资源勘查成果及产业化进展》,得到了局领导和与会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江元生指出,川东北深部锂钾资源勘查工作进展喜人,405队作为项目实施单位,要秉承“主动服务四川现代化产业发展,着力推动矿产勘查技术创新”理念,继续着力科研和创新,提升项目含金量;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合作单位及地方政府把好地质技术关;要以高质量的项目成果高标准完成项目任务。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