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赴云南开展检查项目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林美英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2

3月22日,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率检查组赴云南项目一线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项目沙盘前了解项目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到了项目工地的售楼沙盘前了解了项目的总体规划,随后前往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容大鹏程公司承作的桩基基础工程项目正按工作进度安排有序进行,建筑工地大货车在工地上穿梭,装机和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工作……

检查组张宏(左三)等在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总负责邓浩然(左二)汇报

刚刚完成的桩基基础工程

检查组在工地合影

在检查了野外施工现场后,次日一早,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项目的总负责邓浩然、野外项目经理刘林对项目进展的汇报。检查组结合施工现场的情况和项目人员的汇报,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成绩,要求项目组严格按业主要求和桩基基础工程相关要求施工,保证项目质量和各项安全。完善相关质量及安全管理痕迹管理。

张宏代表队党政工团对项目人员在野外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提出要求,一是项目技术难度虽小,但是对容大鹏程公司来说却意义非凡,让我们积累了经验、人才;二是做一个项目,要善于总结、复盘,吸取教训,不断提高和增强项目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三是处理好与业主的关系,学会运作项目,善于把握商机,进一步拓展该项目二期、三期的业务;四是要规范施工项目的标识标牌;五是容大鹏程公司要抓住该项目在云南的地域优势,拓展云南市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