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2厂召开第七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 102厂 作者: 王绍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2

3月31日,102厂召开第七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来自全厂各部门的30余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一0二厂厂长仲叶林作了题为《迎机遇 寻突破 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认真细致地回顾和总结了该厂2020年各项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内外严峻形势,阐明了2021年工作思路,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厂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田伟平所作的题为《建设好“职工之家” 服务好职工群众 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等。会议还审议通过《一0二厂车辆占地卫生费收费办法(草案)》。

分组讨论

会议认为,2021年我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职能服务定位,努力构建产业转型升级新格局。完善机械技术质量管理体系,促进技术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搞好安全生产,着力提升安全治理新水平。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励全体职工拼搏前进,稳定提高职工收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应对事业单位改革,妥善处理改革可能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仲叶林与销售处、生产车间代表签订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会议还对厂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20年度厂优秀员工、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五好女职工进行了表彰。

表彰优秀员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