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西北地质队组织职工钓鱼选拔赛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阳红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上钩了,上钩了,劲儿还有点大!”“莫着急,让它多游一哈,消耗消耗体力。”这是发生在川西北地质队职工钓鱼选拔赛的一幕。

比赛现场

4月15日,川西北地质队“铭党恩 跟党走 中国梦 劳动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钓鱼选拔赛在绵阳圆满结束。该队11个分会共推荐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选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每场2小时。比赛时,选手们均采用公饵和自备渔具进行比赛,成绩由两场比赛的总重量和总尾数综合确定。

选手钓到鱼后喜笑颜开

到达比赛渔场后,选手们首先抽签确定钓位,然后按照比赛要求调试钓具。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开始有条不紊地拌饵、抛竿、观察浮标动静。比赛刚开始不过十几分钟,阳志就钓到全场第一条鱼,实现了开门红。只见他熟练地与上钩的裸斑鱼进行角逐,右手握着手竿时曲时直,待鱼体力消耗殆尽的时候,左手果断地用抄网将鱼兜住,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其他选手也不甘落后,他们或勤提勤动,诱鱼上钩;或机动灵活,声东击西,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此拉开序幕。下午场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刺眼的阳光难不住久经沙场的钓鱼选手们,他们全神贯注地盯紧自己的浮标,不肯放过一点蛛丝马迹。鱼儿跃出水面的声音此起彼伏。

选手用抄网兜鱼

随着结束哨声的吹响,全场比赛宣告结束。经裁判组综合评定,来自岩土公司的胡建军后来居上,以0.2分的优势打败勘察公司的文林,勇夺冠军,文林则以40.7分的成绩位居亚军,物业中心的牟军以35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还沉浸在比赛的情景中,他们一边收拾渔具,一边讨论钓鱼经验,大家都喜笑颜开。

许家斌了解选手成绩

队党委书记许家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洪彬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许家斌一边了解各位选手的成绩,一边称赞他们钓鱼技术高超,对于本次比赛失利的选手,他则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希望各位选手将坚韧不拔的钓鱼精神应用到学习工作中,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川西北地质队地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赛后合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